滁州市文旅局督查市图书馆文明创建和假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4 07:50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2021年10月2日上午,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超一行莅临滁州市图书馆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及假期安全工作,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技术部副主任钱宜阳参与汇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创城各测评项目,包括馆内外卫生情况、志愿者服务站、消防、公益广告、无障碍设施设备、提示标识等内容,并对国庆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入了解,针对相关问题进行剖析,就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吴鸿英表示,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立即整改,务必按质按量整改到位,同时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公共场馆安全稳定。

下一步,市图书馆将按照文明城市督查的相关指标落实好各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不断优化场馆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水平,并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免费开放工作,以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