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接待宿州市埇桥区图书馆一行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14 17:40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图书馆馆长周长龙一行9人到达我馆进行参观交流,滁州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副馆长胡玉国、运营经理王万康等陪同参观。

馆长吴鸿英首先引领来访人员参观了24小时自助图书馆、数字体验区、文学阅览室、视障阅览室、预约自习室、少儿馆等功能区,并详细介绍了市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整体资源建设、功能布局设施、服务措施等,双方就馆舍建设的各环节进行研讨交流。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员来到党员会议室展开座谈。会上,宿州市埇桥区图书馆馆长周长龙表示为建设新图书馆有许多问题和未考虑全面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参观滁州市图书馆了解学习。馆长吴鸿英就对方关心的图书馆建设与管理、纸质图书资源建设、数字文献资源建设、图书信息服务及信息化技术应用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在诸多方面达成共识。随后,华博胜讯运营经理王万康汇报了滁州市图书馆建设运营情况,并分享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服务外包运营情况、读者服务以及数字资源建设、图书馆管理系统等方面的经验。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