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开展共战“疫”不孤“读”
系列线上活动——晚间语音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0-02-19 09:33作者:滁州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图书馆阅读:字体【  

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读者朋友们足不出户也能享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滁州市图书馆在2020年2月17日晚开展共战“疫”不孤“读”系列线上活动——晚间语音读书会,以读攻“毒”、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17日晚八点半读书分享开始啦!首先,滁州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抛砖引玉为读者带来《生命里的波纹》中三则小故事《珍贵》、《舍得》和《选对人生的钥匙》,篇幅虽短,但是每一个平凡的故事都折射出智慧的光芒;每一段平淡的生活都浓缩了成长的片段;每一位朴实的人物都展示了存在的真谛。让我们触摸心灵,思索生命的意义。随后读者在群内语音展示,用抑扬顿挫的声音分享了一首古诗。最后,读者们积极留言互动,从每一则的故事中感悟人生的真谛。面对当前疫情,更使我们团结向上、斗志昂扬!

在这个特殊时刻,滁州市图书馆闭馆不闭“情”,通过线上分享的方式为大家展现读书的魅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市图书馆会继续以读书会为载体,搭建平台,与读者们共读书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