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暨下一步工作研究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5 09:30作者:吕思润来源:滁州市图书馆阅读:字体【  

2月24日上午,滁州市图书馆在新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情况汇报暨下一步工作研究部署会议,传达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部署,进一步安排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业务工作。馆领导班子成员、华博胜讯、亚太物业等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

会上,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做了相关发言,市图书馆馆长吴鸿英表示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还需进一步完善,要做好入馆体温检测、消毒等相关的工作,读者服务也需转变形式,由线下活动转变为线上活动等。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封勇传达了《关于印发安徽省复工复产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关于组织市直单位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小区封闭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馆员签定《滁州市图书馆关于新冠肺炎安全排查自我防护承诺书》,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不信谣。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线上活动内容、读者服务保障、开馆准备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和读者服务工作科学有效、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