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开展“睡前绘本故事”
线上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5 09:37作者:滁州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图书馆阅读:字体【  

2月23日晚7点30分,线上“睡前绘本故事”第一期上线啦,这期活动由朗文英语机构的志愿者,可爱的Hailey老师担任主播老师,为图书馆“0——6岁读者群”的小读者们带来了经典英文绘本《Dear zoo》。

活动在Hailey老师与小读者的英文打招呼互动中开始,随后是英文儿歌跟唱、分享绘本视频。《Dear zoo》是一本低幼绘本,故事简单易懂又妙趣横生,是图文结合的绘本典范,非常适合学龄前幼儿英文启蒙。活动中播放的绘本视频引起小读者们极大兴趣,栩栩如生的画面让孩子们百看不厌,读者群中的回应此起彼伏,Hailey老师的声音甜美亲切,小朋友们奶声奶气、天真烂漫,活动氛围热烈欢乐。活动最后,老师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小读者们在家长的协助下制作小手工“装宠物的小笼子”,以图片形式分步骤展示小手工制作过程,很快就有小朋友做好了并上传作品,赢得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夸奖。

本次线上活动的开展,为疫情期间不能出门的小读者及其家长们带来了欢乐的亲子时光,受到读者的称赞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