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防疫情 守初心

滁州市文化馆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6 17:30作者:文化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在第58个“学雷锋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滁州市文化馆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战疫”先锋。
      一是组织工作人员坚持每天对场馆内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定期对办公区域开展大扫除,全面做好馆内外保洁工作,同时配备紧急救援药箱,添置口罩、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

      二是做好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党员志愿者在紫西社区家园新村小区参加志愿服务岗值勤,协助社区做好人员、车辆登记和管理等防疫工作。

      三是宣传和教学方式多种多样。利用文化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提供丰富的数字资源,使市民和未成年人能够居家安心学习。同时利用户外宣传栏和微信公众号宣传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相关信息,播放致敬医护人员和优秀共产党员王晓东先进事迹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