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09:40作者: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的法治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法、懂法、用法的氛围,3月18日上午,滁州市图书馆组织志愿者前往紫西社区,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法律知识深入人心,更好的惠及民众。

    疫情没有结束,防疫工作更不能松懈。在法治宣传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号召市民外出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会。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送宣传画册及单页的形式,向辖区内的居民普及《治安管理处罚法》和《刑法》中关于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等相关内容,结合疫情期间的实际案例,帮助居民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到户,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