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11:20作者:市博物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6月2日上午,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省区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们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参会同志以赵正永、张坚以及盛必龙、刘荣祥等典型案例为镜鉴,围绕“四联四增”,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以案示警”,以赵正永、张坚和盛必龙、刘荣祥及身边的典型案件为镜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以案为戒”,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自身建设。三要“以案促改”,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认真对照整改台账,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