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博物馆参加2020年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滁州环保世纪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8 09:35作者:市博物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6月5日上午2020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滁州环保世纪行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来自滁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学校、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和环保志愿者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滁州市博物馆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设立了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环保手袋等。活动中,我馆志愿者向在场的市民讲解科普环保知识以及环境保护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倡导广大市民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参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生态环境,为共建美丽滁州贡献力量。


2020“六▪五环境日”国家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引导和推动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