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工会开展“学习强国”理论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09:51作者:市博物馆来源:市博物馆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继续引导全馆工作人员更加积极有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范围内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19日,滁州市博物馆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理论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将所有人员按部门分成四组,并设置答题环节,试题内容主要取材于“学习强国”APP。竞赛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挑战答题环节比赛开始后,现场各参赛选手踊跃答题,你追我赶、奋勇追先,在主持人还未报完题目后,更有选手提前抢答。现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所有人员使用“学习强国”APP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