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博物馆推出《“新滁州·新风采”——书画艺术交流会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9-29 11:16作者:市博物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9月12日至2021年10月15日期间,滁州市博物馆推出了临时展览《“新滁州·新风采”——书画艺术交流会优秀作品展》,展览地点为博物馆一楼东1厅。

本次展览的展出作品来自由滁州市文化馆、滁州广播电视报社主办,琅琊区书法家协会、南谯区书法美术家协会等多家单位承办的第二届“新滁州·新风采”书画艺术交流会,经由组委会评审组认真评审和监督组严格把关,遴选书画获奖作品、特邀作品、入册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作品共80余幅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手法新颖,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体现了皖东人民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的坚定信心。

奋斗正当时,砥砺再出发。我们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公共文化权益为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组织开展好各类群众文化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