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7 17:10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提升党建质量 打造模范机关”微宣讲活动的安排,814日上午,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微宣讲”活动,邀请了“微讲团”成员沈冬冬作了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报告,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理解入党誓词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微讲团”成员沈冬冬从入党誓词的演变和解读两个部分进行讲解,结合党史和党规、党章的整体结构和内容,希望通过讲解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入党誓词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

支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微党课”让自己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入党誓词,更加明确了入党誓词的理论内涵,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入党誓词,并经常加以对照,不忘初心使命,积极践行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