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
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发布日期:2020-09-04 15:43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的直播。

在波澜壮阔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千千万万的抗战英雄抛头颅、洒热血,为战争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通过集中观看直播,使支队党员干部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华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牢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祖国主权和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弘扬伟大抗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