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赴滁州镜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16:00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双拥办关于开展“12·13”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经党支部研究,于12月16日赴滁州镜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赴镜园洪源广场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英灵。在支队党支部书记杨守跃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镜园廉政文化公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镜园廉政文化公园把廉政文化融于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作品中,把严肃的党纪条规演化成润物细无声的艺术形象,“清、廉、正、戒、信”的廉政文化随处可见。党支部书记要求支队全体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防微杜渐,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