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1 16:06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春节临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2月10日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包保路段和市中心人流密集路段,开展清扫保洁、美化家园活动,并发放“文明餐桌”、“文明上网”和“禁燃禁放”倡议书,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包保路段开展清扫保洁、美化家园活动,对沿街地面上的果皮纸屑、烟头进行集中清扫,对单位周边社区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进行重点清理,同时,向过往群众倡导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

志愿者们还向广大市民和部分餐饮经营单位、网吧经营单位发放“文明餐桌”、“文明上网”和“禁燃禁放”倡议书。倡议“公筷公勺”、“抵制餐饮浪费”等“文明餐桌”行为;倡议“坚持文明上网,营造健康网络”等“文明上网”行为;倡议遵守《滁州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在规定区域内禁燃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