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1-01-29 16:22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市文化执法支队持续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1月29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杨守跃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守跃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纪检委员张伟结合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相关文件精神和1月22日集中学习的《滁州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对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做好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二是要以身作则,积极遵守《条例》的相关规定;三是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不断充盈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