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龙岗抗大八分校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0:16作者:沈冬冬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天长市龙岗古镇的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八分校旧址是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性教育基地,也是党史教育基地。4月1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龙岗抗大八分校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讲解员的解说,支队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先后参观了抗大八分校校务部、政治部、训练处等旧址,深入了解抗日军政大学的革命历史,追忆了那段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砖石瓦、青竹榻、煤油灯等生动再现了那段艰苦的岁月,一张张历史图片、感人事迹,展现了“抗大”可歌可泣的历程和不朽功绩。

此次活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勇于担当,勤奋工作,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