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皖东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0:28作者:沈冬冬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清明将至,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日,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与扬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皖东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此次活动两地45名党员干部参与。

活动中,在半塔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扬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周志钧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半塔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干部三鞠躬并默哀,向在半塔保卫战与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致敬。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半塔革命纪念馆、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等。党员、干部们满怀崇敬之情,仔细观看馆内的图文和历史文物等珍贵资料,详细了解半塔保卫战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文化执法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文化市场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