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百年话巨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1:23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百年话巨变”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杨守跃同志向退休党员王美霞同志颁发“建党百年话巨变”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证书。接着,王美霞同志向全体党员讲述获奖文章的写作心得和对建党百年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的感想感悟;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结合亲身经历,讲述滁州在党的领导下各个时期的感人故事、难忘记忆,畅谈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展望、祝愿。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和国家发展的见证人、受惠者,将持续践行“三牛”精神, 围绕党的百年华诞学好讲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