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传达学习违纪问题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9-27 14:58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9月27日上午,市文化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上,纪检委员徐德同志全文传达了文件内容,并对每个典型问题作了解读。他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明底线、知敬畏、律己律人,坚决杜绝不正之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在工作中坚定政治立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强化责任担当,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推动支队工作迈上新台阶。

支队长杨守跃指出,我们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