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7 15:02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文化执法支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系统回顾了滁州市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提出实现“5688”目标和“五个前列”“五个更大”愿景,对于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支队长杨守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紧扣“5688”总体工作目标,围绕实现“五个前列”“五个更大”的美好愿景,进一步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市第七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