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30 17:11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随着《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印发,9月份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支队党支部一是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贯彻落实;二是积极参与我市和市局机关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告、赴藕塘烈士陵园参观学习、“举旗帜、送理论”宣讲等主题教育活动;三是组织学习与集中研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支队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求以个人自学为主,号召原原本本通读,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稳步推进,下一步党支部将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认真检视整改,明不足,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