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赴革命老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0 17:18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根据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支队实际,11月8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金寨县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中,在庄严肃穆的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支队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塔,在党支部书记杨守跃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衷。此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先后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干部们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观看了相关图文和历史文物等珍贵资料,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系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助力于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