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纪检委员张伟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7 16:35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根据支队党支部2019年度“三会一课”计划安排,11月15日上午,滁州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党支部纪检委员张伟同志作为第四季度党课的授课人,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重大课题”的党课,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课上,张伟同志阐明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从“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要保持高度警惕”和“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要求落到实处”三个角度深入分析,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