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电影

发布日期:2019-11-17 16:52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支队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思想政治受洗礼”为目标,11月1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电影《黑金危机》。

       该片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又一部反腐题材力作,根据真实案件改编,通过对虎山煤矿爆炸案件的调查为线索,抽丝剥茧,挖出隐藏在资源领域的一起重大贪腐案件。影片鲜明生动的表演和贴近生活的艺术形象,给在场的党员领导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冲击,是全体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形象生动的学习教材。

       观影结束后,一些党员干部说,影片内容深入人心,触及思想,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廉洁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