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8 11:30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杨守跃首先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人民日报11月1日头版《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京举行》相关内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随后,与会同志积极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内涵之一,支队党员干部身为文化执法工作者,更要带头遵守法律,始终依法办事,严格依法办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