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06 11:35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依照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市局机关党委预审同意,12月6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张年军同志入党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守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会上,发展对象张年军同志首先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张贵连、洪田保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了对张年军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张年军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根据相关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共有党员15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15名。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15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年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守跃总结发言,对张年军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其入党以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密切联系群众,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一年后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