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16:32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根据《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12月6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支队党支部书记杨守跃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美霞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各级相关文件精神。接着,支部书记杨守跃同志通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汇报个人学习体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开展集中测评,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后,各党小组适时召开了党小组会,在党小组范围内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要求每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下一步,支委会将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