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第三轮入户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16:34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自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做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等业务工作的基础上,按照我市和市局部署要求,持续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于9月29日在琅琊区胜利社区开展2019年第三轮入户走访工作。

      活动中,支队党员和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认真交流,并发放文明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资料,对社区居民进行问卷调研,积极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此外,支队党员和志愿者们作为文化执法者也进一步普及与文化市场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广泛宣传12318举报热线,欢迎人民群众监督,共建平安文明有序的文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