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8 17:10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2月25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局24日召开的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全体支委和各党小组组长参会。

       会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张祥安书记讲话精神。肯定了支队党员干部在前一段时间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为,对下一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二是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三是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文旅市场防控工作。

       会后,杨守跃书记要求各党小组组长在疫情防控时期采用线上学习、视频电话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防护,做好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