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0-03-06 15:58作者:沈冬冬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榜样力量促工作,身边典型鼓士气。3月6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学习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对标先进典型,查自身差距,牢记初心和使命,激励支队党员干部奋战一线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自觉践行文旅系统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长市文物管理所副所长王晓东同志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向组织要求下沉社区,承担疫情防控的卡口值守任务。2020年2月28日上午,正在疫情防控点执勤的王晓东同志因心源性猝死,不幸离世,年仅51岁。

党支部书记杨守跃指出,王晓东同志是疫情防控斗争中我市文旅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先锋模范。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号召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王晓东同志的先进事迹,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不负韶华,担当作为、共克时艰,为我市文旅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