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
——支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0 16:02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1月17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绷紧纪律这根弦,此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杨守跃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守跃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传达了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市纪委《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支部书记杨守跃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到“十个严禁”,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