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01-20 16:04作者: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1月17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此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杨守跃主持。

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党支部书记杨守跃强调:支队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此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三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