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全椒“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6 16:49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进一步筑牢文化市场安全屏障,营造安全稳定的文化市场环境,5月22日,在市扫黄办的组织下,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联合市邮政管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暗查暗访形式,重点检查全椒县的印刷企业、出版物经营单位、乡镇邮政网点和快递企业分拣场所。

此次检查由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带队,市扫黄办主任马其平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11人参与。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全椒县十字镇邮政所、滁州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长江彩色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博文书店等经营场所开展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询问、查验等方式进行了摸排检查。此次暗访检查中,各类经营场所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印刷企业承印验证不够细致、邮政网点快递实名制登记不够规范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完善,抓好抓实抓细,依法依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