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联合琅琊区文旅局开展“扫黑除恶”、“禁毒”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6-27 17:20作者:张贵连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根据全国和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行业治乱”工作要求,623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琅琊区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星秀丽KTV、唐人街KTV等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扫黑除恶”、“禁毒”专项整治行动,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琅琊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秦平参加了此次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中,检查组认真核查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名簿,现场随机抽查部分包厢、卡座内的歌曲点播系统,检查其屏幕画面、语言文字、歌词曲目等是否含有禁止内容、配备保安人员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提供或者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是否在显著位置悬挂严禁黄赌毒警示标志等内容,深入排查各类涉黄赌毒、欺行霸市、违规违法经营等黑、恶、乱问题,进一步加强监管,着力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