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对凤阳、定远两地歌舞娱乐场所进行暗访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06 12:20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歌舞娱乐场所管理,结合文化市场管理全年工作计划要求。近期,市支队组织对凤阳、定远两地歌舞娱乐场所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采用随机暗访的形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检查内容涵盖了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禁毒工作等多个方面。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凯悦国际娱乐会所、金芒果量贩KTV等娱乐场所。检查人员细致检查,认真记录,一查宣传是否到位;二查举措是否落实;三查材料是否齐备;四查设施是否完好;五查记录是否及时。检查中发现,存在场所有扫黑除恶等宣传氛围不浓厚、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我支队将把这些问题反馈至属地各县大队,要求限时整改,举一反三,切实提升业主的守法经营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切实把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禁毒工作等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工作放在优先位置来抓,确保歌舞娱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