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工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4 10:27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2021年元月8日上午,滁州市文化执法支队工会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会员16人,电话委托1人,实际到会人员1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张莉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换届选举程序依次进行,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以陈真、张莉、缪鹏菲3位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成员,其中,陈真同志工会主席,张莉同志任经审委员,缪鹏菲同志任女工委员。

其次新一届工会主席陈真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密切联系会员职工,倾听会员职工声音,将以《工会法》及有关章程为根本的活动准则,最大化保障每一位会员职工的合法权利,将支队工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最后文化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同志讲话,首先对当选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工会基本职责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今后要保障好工会会员各项福利,多开展各项活动,切实增强会员间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