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积极开展 “两会”前文旅市场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4 15:43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两会”前期,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营造安全优质的文化旅游环境,切实做好文旅市场安全与应急工作,确保顺利召开,3月3日下午,市文化执法支队联合滁州市南谯区文化和旅游局对南谯区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旅行社等场所开展“两会”前文化旅游市场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方式分别对滁州市OG视听歌城、天籁之音KTV、清风网吧、中青旅有限公司等数家文旅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对经营单位守法经营情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查看。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检查各类文化市场7家次,排查安全隐患2处,现场整改2处。在检查期间,执法人员一方面要求经营业主依法依规经营,另一方面要求其绷紧安全意识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到实处。联合检查行动规范了我市文旅市场经营秩序,积极营造文明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