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组织集中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

发布日期:2021-09-18 11:48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支队干部职工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根据有关要求,市文化执法支队集中组织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组织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节目。

该访谈节目邀请了党史军事专家、老兵代表,通过翔实的图片影像资料及在场嘉宾亲身讲述自身经历,对退役军人工作不同历史发展阶段进行了探讨回顾,充分感悟英雄英烈及拥军楷模榜样的力量,展望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发展方向。

通过观看此次访谈节目,大家纷纷表示,在真情实感中体会到信仰、忠诚、奉献,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日常工作中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