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文化和旅游局检查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27 14:34作者:琅琊区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加强疫情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管理,3月26日上午,琅琊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春英会同市局相关领导对花星影城、快乐风侽网吧等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并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花星影城,检查人员仔细查看恢复营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查看员工健康档案、消毒记录、安康码等软件,详细询问影院对复工复产政策掌握情况,叮嘱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危机感,认真做好“复工+防疫”两手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表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检查人员现场向花星影城捐赠若干口罩。


    在拟新开业的快乐风侽网吧,检查人员逐一核实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房屋租赁合同、互联网上网服务接入协议书等文件资料,对创城氛围设置、消防设施安全等方面逐项进行检查。同时积极宣传国家对企业支持有序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要求业主认真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消杀防疫工作,确保如期顺利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