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各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03-27 14:40作者:定远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23日起凤阳县图书馆、少儿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博物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凤阳山国家地质公园、16个乡镇(园区)文化站等公共文化场馆、223个农家书屋有序恢复开放。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统筹谋划、科学部署,确保各公共文化场馆有序平稳开放同时,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

    一是制定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细化责任分工,压实主体责任。二是要求各场馆保持通风状态,加强清洁消毒。加强防控宣传,通过设置提示牌、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加强疫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三是要求进入场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信息登记、安康码出示和体温测量。如发现体温异常立即按规范程序处置。采取限流措施,同一时段场馆接待人数不超过承载量的50%。四是要求各场馆实行领导带班制度,根据实际加强员工管理,减少员工聚集,必须召开的会议要缩短时间、控制规模,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