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领导带队考察南谯区乡村民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10:25作者:凤阳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31日,凤阳县政协主席杨登峰,凤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带领县文化和旅游局、殷涧镇、相关村负责人前往南谯区施集镇井楠村考察学习乡村旅游和民宿建设。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南谯区施集镇井楠村乡村民宿,学习当地民宿规划布局、建筑风格、人文氛围、装饰色调、材料选用以及经营管理经验。并认真听取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当地在环境打造、政策扶持、经营方式等方面的做法, 围绕民宿建设融资渠道、管理模式、经营特色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考察结束,凤阳考察团诚挚邀请民宿点负责人到凤阳县指导帮助凤阳民宿打造品牌,进一步实现双方深入合作和互利共赢。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致认为,此行收获很大,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还拓宽了思路,丰富了知识,同时也坚定了发展的信心。结合凤阳县凤阳山旅游区实际和优势,用心打造和设计民宿,推动凤阳乡村旅游和民宿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