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6 15:47作者:南谯区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文化市场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文化市场环境。5月25日下午,南谯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南谯区扫黄打非办、区公安分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融媒体中心人员等部门,深入联众网吧五店、新战略电竞网吧、求索书店永乐路店、慧泉书店、光明文具店、大百科书店等处,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文化市场上有无违禁非法出版物和违禁宣传品,有无非法宗教、淫秽色情、侵权盗版出版物、光盘、电子产品,有无封建迷信、鬼怪灵异类等非法出版物,有无非法报刊;网吧是否按规定上网,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有抽烟现象等其它需要排查整改的问题。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文化市场“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认真落实监管职责,提升文化市场“扫黄打非”工作的合力,以高压态势开展工作,着力维护好文化市场安全,确保“两会”期间文化市场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