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开展“两会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09:30作者:凤阳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县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于2020年5月21日开始对全县书店、网吧、景区等经营场所展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查看安全设施维护、进出人员安康码落实、口罩佩戴、消杀工具配备和每日消毒台账登记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文旅市场环境。


    在本次大检查过程中,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着重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应急设施、疏散标志是否明显等方面的问题,坚决堵塞安全死角和漏洞。其中,检查出2家网吧安全通道阻塞和灭火器过期的消防安全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恢复安全通道的畅通以及限期把已过期的消防灭火器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