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旅局副局长陈义周带队督查明光市景区防汛防溺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09:22作者:明光市文旅局来源:明光市文旅局阅读:字体【  

    7月3日下午,滁州市文旅局副局长陈义周、质检所所长俞礼同等在明光市文旅局副局长陈克龙陪同下深入八岭湖景区督查防汛防溺水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到八岭湖上游的河道口查看水位情况,对景区内水情全方位评估;后又对景区内辟洪渠等主要分流水道进开展隐患排查,要求八岭湖景区务必重视汛期防汛防溺水安全生产工作,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全力做好应对强降雨天气的各项防范准备工作。 


    督查组强调,景区要积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的衔接,进一步落实防汛防溺水巡逻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应急处置的协调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增加水域附近安全警示标识牌,及时关注天气情况,查看水位;疫情防控仍不能放松警惕,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六要素”;如有突发事件必须按规定迅速上报;加大防汛防溺水隐患排查力度和教育培训,提高景区、景点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