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明实践我先行”——无小耳朵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09:48作者:汪维冉来源:来安县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近日,为推进“无小耳朵社区”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利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东风,维护来安政治安全、信息安全和文化安全,来安县文旅局在新安镇新城社区创建“无小耳朵社区”,为全县加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工作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来安县文旅局在活动当日通过文明实践志愿者拉横幅、张贴公告、送达告知书、入户宣等方式,有针对性地抓好《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等有关法规的宣传教育、政策解释和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使广大群众能理解和参与创建活动,自觉配合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社区居民不仅充分认识到社区创建“无小耳朵社区”的意义,还对自己如何才能为社区创建“无小耳朵社区”尽微薄之力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