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10:07作者:凤阳县文旅局来源:凤阳县文旅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等违规行为,规范广播电视传播秩序,7月9日上午,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临淮关镇临西社区开展打击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行动。

  

    为做到视线内无卫星小锅销售、使用,经营业主无违规经营现象。执法小组来到非法经营、销售卫星锅的经销商处进行查处,然后到临淮关镇临西社区亲亲家园拆除非法安装设施。前期该县文旅局与临西社区已经进行了全面摸底统计,同时通过横幅、发放传单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此次行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理解和主动配合,积极协助执法人员对卫星锅进行拆除。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加大整治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力度,营造良好的广播电视播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