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短视频大赛媒体达人来凤阳采风

发布日期:2020-07-13 16:07作者:凤阳县市文旅局来源:凤阳县市文旅局阅读:字体【  

    7月11日-12日,“滁州市短视频大赛”媒体达人采风团赴凤阳参观考察,探寻凤阳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凤阳资源。
    大赛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大王府农博园、小岗村、韭山洞、明皇陵,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观看了凤阳花鼓表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大家纷纷取景、拍照、录视频,媒体达人们对凤阳文化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大赛活动,对凤阳“吃住行游购娱”进行全面系统的宣传,扩大凤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广凤阳旅游品牌形象。
    据悉,滁州市短视频大赛为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活动从7月起至10月陆续开展,包括达人滁州采风、专场直播、街头采访、网红导游短视频培训等创意活动形式。本次大赛采取短视频创作的方式,旨在以不同视角,记录“醉”美滁州。在抖音、快手、腾讯微视、微博、B站等平台发起#“滁”非你来拍#话题,多平台同步进行短视频征集活动,呈现滁州美景、美食、非遗文化及江淮分水岭风景道风光。最终将挑选获奖作品的优秀片段,制作成全国首支网友自制文旅推广片,为打造滁州市文旅新样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