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文旅局集中整治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

发布日期:2020-07-13 16:11作者:金辉来源:南谯区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7月7日至7月13日,中高考期间,南谯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统筹谋划,精心部署,集中组织开展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全面净化文化市场经营环境。
    该局专项整治行动围绕净化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环境为重点整治对象,着重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出版物经营场所等进行检查,并向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发布《关于加强高考、中考期间文化娱乐场所噪音管理的通知》。城区8家歌舞娱乐场所严格控制音响音量,其边界噪声应符合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坚决遏制噪音扰民;40家网吧严禁接纳未成年人,坚决杜绝少数学生违规进入网吧;严查4家实体书店是否有关招考内容的盗版、盗印活动,从严查处违规经营行为,全力保障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