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聚力文旅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01-28 11:30作者:来安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一是聚焦一体发展,积极融入大江北。在文化产业发展上坚持以江北新区产业配套为定位,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努力打造文化旅游业的绿色屏障。推动“景区景点”向“全域旅游”跨越,努力打造长三角休闲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

    二是聚焦资源开发,培育红岭线路。以“一主两支”旅游线路为支撑,依托北部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和景观节点,精心培育特色旅游线路。以石界牌古村落、千年银杏树、皖东烈士陵园、龙窝寺森林公园等为主要节点,打造自然观光民俗体验之旅、红色文化探索之旅及户外骑行徒步之旅。

    三是聚焦宣传资源,强化营销宣传。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打造一批网红旅游“打卡地”,集聚旅游人气,变流量经济为增量经济。充分运用快手、抖音等新媒体优势,加大对网络流量的引入,提高旅游线路知晓度。(供稿:吴旋)